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2015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在重庆落幕 河北展台获奖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刘萍 2015-11-17 08:2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文化部、重庆市政府主办的2015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在重庆市落幕。我省牵手京津搭建的“京津冀方阵”展台亮相本届年会,并获“优秀参展奖”。

  “京津冀方阵”展台,集中展示三地在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演艺等领域的文化交流合作项目和群众品牌活动,因其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风格独特,被中国文化馆年会组委会授予“中国文化馆年会·文化艺术博览会”优秀参展奖。我省灵寿县“网络舞蹈大赛”活动作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典型案例,在“2015年中国文化馆服务创新成就展”展区“榜样”板块展出,引来众多参观者关注。

关键词:中国文化馆,河北展台,获奖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