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5-11-16 15:3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分别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克志在批示中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厅是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参谋部”“指挥部”“后勤部”,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当前,河北既面临着十分难得的重大机遇,也面临着艰难繁重的发展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厅要自觉肩负时代使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基本准则,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新的常态,坚定忠诚、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廉洁自律,力求各项工作都能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在全省各级机关带好头、作表率,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张庆伟在批示中对省委省政府“两办”系统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省办公厅(室)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在优服务搞协调上求突破,着力在抓督导促落实上见实效,着力在练内功强素质上下功夫,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的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照兵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厅(室)要紧紧围绕省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服务中心大局、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全省改革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情感认同秉持政治操守、强化政治忠诚,以担当精神履行使命责任、服务中心大局,以问题为导向提升思想认识、推动实际工作。要解放思想、点燃激情,调整出应对考验的大智慧、马上就办的实干劲、改革创新的精气神,以新的工作状态和作风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厅(室)工作。要突出抓落实的根本职能,转变抓落实的思想观念,突出抓落实的工作重点,改进抓落实的方式方法,集中主要力量狠抓督查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准、执行好八项规定、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文稿起草、信息服务、调查研究、文秘运转、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得更好,全面提升办公厅(室)工作水平,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展现新风貌、创造新业绩。

关键词:赵克志,张庆伟,重要批示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