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共录取本科新生2914名

来源: 中国台湾网  
2015-07-31 07:01:58
分享:

南方日报讯(记者/曹斯通讯员/黄瑶)笔者30日获悉,南方医科大学2015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已发放。在今年全国普通高考招生中,该校共录取本科新生2914名,其中广东省内考生1657名,省外考生1046人,其他类考生(含少数民族预科生、内地保送生、港澳台学生等)211名。

今年该校文理科共增加了31个招生计划,对所有服从调剂考生零退档。文理科均高出当地一本线完成录取。

该校理科录取考生平均高出一本线54分,其中10个省份录取平均分高出一本线100分以上,18个省份录取平均分高出一本线50分以上。

对照录取平均分与当地一本线的分差,该校理科有20个省份高于2014年,其中最高分的青海省比去年高出70.8分;文科招生的24个省份中,有22个省份高于2014年,其中最高分的云南省比去年高出38.1分。

该校临床医学八年制依然是最火爆的专业,全国平均高出一本线95.2分录取。今年新增的临床药学专业考生报考积极,生源充足。

关键词:本科新生,录取考生,医科大学,类考生,招生计划,保送生,平均分,专责任编辑:jock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