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南方医科大学:新开临床药学专业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 2015-06-23 15:5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南医大招生总计划3150名,其中本科计划2950名、专科计划200名。临床医学、中医学、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生物技术、护理学、法学、英语等9个专业实行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在不同时间,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按照学生的学业成绩并结合个人志愿兴趣进行专业方向的分流。

南方医科大学将于6月23日-29日在广州校本部举办校园开放周活动,届时将开放校园、设立接待中心和提供招生咨询,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观咨询。学校将于6月28日和29日两天,集中安排各学院专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疑问,指导考生填报专业志愿。

今年南医大新开了临床药学专业,计划招生40人,其中广东省内计划26人,省外计划14人。该专业只招收理科生,学制五年,毕业后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和药学专业毕业生多进药企不同,临床药学毕业生就业方向多为医院、医院药局管理、临床药学研究、药政药事管理、药品市场营销等工作。

据介绍,考入南医大的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共有两次专业调整的机会:分别在大一、大二的下学期,经遴选允许部分学生进行专业调整,每次转专业的人数控制在转入专业总人数的5%。(王倩 黄瑶)

关键词:临床药学,专业志愿,医科大学,开放周,高校,考生填报,计划招生,药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