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西南科大食堂百人合唱走红 超级震撼看完想哭

来源:新民网 作者: 2015-05-14 10:5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微博上一段“西南科大食堂百人大合唱”的视频红遍网络,在数千人的学校食堂里,上百人聚在一起自弹自唱,气氛非常震撼人心,在即将离别校园之际,这样的几首歌曲有种听完想哭的感觉。

  西南科大百人合唱

  视频拍摄地点是学校的食堂,由于当时是用餐高峰,所以食堂里有上千左右的人在就餐,接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一名女生唱着一首《后会无期》缓缓的从人群中走来,歌声一响起立即引来学生的注意,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接着旁边又出来几位学生一起唱着歌曲,他们来到位于食堂的中间,他们就聚集在这里自弹自唱,先是一首《后会无期》,然后是一首老狼的《同桌的你》,最后还有人气歌曲《喜欢你》,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围观的学生也跟着起舞哼唱。

  这段视频被上传网络后,立即被网友疯狂点击,很多网友都称唱出了他们的心声,唱得很感人,还有网友说看完之后默默的流泪了。的确,学生时代是一段令人难忘的时光,他们用这种方式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关键词:网络走红,百人合唱,食堂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