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女学生在内衣上印器官解剖图 吁关注女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7-25 10:1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学生在内衣上印器官解剖图吁关注女性(图)

女学生在内衣上印器官解剖图 吁关注女性(图)

  哈斯维尔设计的这套内衣可以为人们上一堂关于女性隐私部位的生理课

  据外媒23日报道,英国学生埃莉诺·哈斯维尔近日制作了一套特别的内衣,她将女性器官的解剖图印在了内衣上,希望以此来强调女性所面临的身体羞辱和家庭暴力等社会问题。

  这名18岁的艺术系女孩说,她的目的就是让女性群体站起来,关注自己的身体。她强调,女性不应该惧怕自己的身体解剖图。这套内衣可以为人们上一堂关于女性隐私部位的生理课,内裤上印有女性生殖器官解剖图,而内衣上则印有乳房构造图案。

  但哈斯维尔表示这套独一无二的作品并未打算出售,她它是一个纯粹的艺术品。“目前有很多人要求我将内衣卖给他们,但是我并没有想吧内衣推向市场”,哈斯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高兴收获了如此多关注。

  据了解哈斯维尔主要日常工作是摄影,涵盖了许多女权主义主题,她本人也是一个女权主义者,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工作来解决社会问题。

关键词:关注女性,器官解剖图,女学生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