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黑龙江青冈县一敬老院4名养老者睾丸被割除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子龙 2014-07-25 10:0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龙江青冈县一敬老院4名养老者受伤害睾丸被割除

  黑龙江省青冈县24日通报一起敬老院4名养老者受到伤害、睾丸被割除的案件。目前4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根据青冈县通报的情况,7月23日15时许,祯祥镇敬老院院长在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有3名院民床单上有血迹,仔细察看后发现有3位男性院民睾丸被割除。该院长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用救护车将受伤者送往县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1位院民睾丸双侧被割除,2位院民睾丸单侧被割除。县医院在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置后,于当晚将3位人送往哈尔滨科学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救治。

  养老院当日报警,绥化市和青冈县两级公安部门迅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24日,在公安人员对祯祥镇敬老院进行排查时,发现还有1名养老者双侧睾丸被割除。目前这位伤者也被送到医院救治。

  绥化市和青冈县两级地方政府已组成处理工作组,积极安排对伤者进行救治,目前4名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公安部门也正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取证。

关键词:敬老院,睾丸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