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黑龙江敬老院院民“睾丸被割” 相关负责人被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解培华 2014-07-25 10:0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龙江敬老院院民“睾丸被割” 相关负责人被调查

  受害者正在哈医大四院进行救治。解培华摄

  24日,记者从黑龙江省青冈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对黑龙江青冈县敬老院院民“睾丸被割”案,相关负责人已被立案调查。

  黑龙江青冈县纪委决定,对负有领导和监管责任的祯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明富,主管民政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李冰,民政助理李永清和民政局副局长梁勋立案调查。对负有直接责任的祯祥镇敬老院院长苏占海、副院长杨海、副院长宋国臣立案调查。建议祯祥镇党委、政府免去祯祥镇民政助理李永清职务,免去敬老院院长苏占海、副院长杨海、副院长苗雨全、副院长宋国臣,院长和副院长职务。

  目前,黑龙江青冈县敬老院院民“睾丸被割”案中,共4名被害者。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次案件中构成渎职人员已被移交检察机关。

关键词:敬老院,睾丸被割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