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英媒评“山寨版王室小宝宝” 真假小王子你来猜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7-24 10:3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媒评“山寨版王室小宝宝” 真假小王子你来猜

宝宝马克·尤尼斯胜出,于22日当选山寨版小王子。

英媒评“山寨版王室小宝宝” 真假小王子你来猜

参赛宝宝

  为庆祝英国乔治小王子的一周岁生日,英国《每日邮报》“女性”专栏组织了“山寨版王室小宝宝”竞赛。经评审团投票,11个月大的马克·尤尼斯胜出,于22日当选山寨版小王子。

  尤尼斯来自伦敦。《每日邮报》刊登的照片显示,镜头下的两个宝宝都神态自若。他们皮肤白嫩,都有着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头金发和一双大眼睛。两个宝宝都眉毛浓密,眉形极为相似,但尤尼斯瞳仁颜色似乎比乔治的略浅。

  由于两个宝宝年龄相近,他们的身高和体型也最为接近。尤尼斯的母亲内拉·纳姆说,尤尼斯“像小王子一样精力旺盛,也刚刚开始学走路”,他“有着可爱的脸蛋,但已经开始挑食,总也吃不够奶酪三明治,手上总拿着一块”。

  “《天线宝宝》能让他看上一天。为了看剧集,他甚至尝试着摆弄我的iPad。”

  这次竞赛吸引了数千名小宝宝报名,他们的父母中不乏山寨版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纳姆说,不只是《每日邮报》的评审团说尤尼斯长得像小王子,他家的朋友不时会把两个宝宝做比较。

  “自从我递交了他的照片,每个人都注意到了他俩的相似度。对他而言,被当成乔治小王子一岁时的‘双生子’被别人记住是件特别的事”,纳姆说。

关键词:山寨版王室小宝宝,小王子,英媒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