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郝蕾自曝与公务员丈夫恋爱经历 赞其理解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4-02-24 23:3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郝蕾做客某视频节目采访时,首次公开了公务员丈夫的恋爱经历,并且讲述了自己做B超孕检时获知怀的是双胞胎的“意外经历”,称自己:“那个时候彻底懵了,我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

  在节目中,郝蕾大谈自己与丈夫刘烨相恋的故事,并透露还曾带他去看自己主演的电影《颐和园》,来“测试”他们之间感情。郝蕾坦言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并称老公虽然是外行,“但非常理解人,清楚你的职业态度”。此外,郝蕾还回忆了自己2009年时经历的人生低谷期,形容上一段婚姻的失败,像是经历“一场手术”般剧烈。

  谈及对自己影响极深的电影《颐和园》,郝蕾毫不避讳地承认这部影片一度影响了自己的恋爱。不过对于当年“因激情戏而失去爱情”的误读,郝蕾也做出了正面回应,“如果因为一个戏,爱情就瓦解了,那还是爱情吗?”。

 

关键词:公务员,颐和园,郝蕾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