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大厂县群众春晚唱响百姓幸福生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8 10:4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厂县“群众春晚”——2014年“我们的幸福生活”文艺汇演现场。大厂县文明办供图 

美丽花儿舞蹈团表演的《江南雨》。大厂县文明办供图

小厂村老来乐艺术团表演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赞》。大厂县文明办供图

幼儿舞蹈《金色的蝴蝶》。大厂县文明办供图

  长城网1月27日讯(李冬青)1月24日下午,大厂县文化中心剧场欢歌笑语、气氛热烈,大厂县“群众春晚”——2014年“我们的幸福生活”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城乡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个人和团体登台献艺,唱响群众幸福生活。

  演出充分展示自治县群众幸福生活,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演出在该县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好起来》的火热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这支平均年龄接近65岁的舞蹈团体用他们飒爽的舞姿展示了自治县老年人的风采。该县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获奖者海明超演唱的歌曲《新疆好》,在现场刮起了一股最炫民族风;邵府镇岗子屯广场舞队表演的广场舞,以欢快的节奏、充满活力的舞姿展示自治县群众乐享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面貌;小厂村老来乐艺术团表演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赞》用欢快的旋律、朴实的歌词、口语化的演唱,展现自治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最后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国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为了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厂县把群众文艺汇演列为该县开展的“我们的节日·春节”和“邻里守望温暖新春”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为了确保群众“春晚”让群众满意,大厂县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组织文化馆工作人员对节目进行编排,一遍又一遍的走台彩排,确保了群众文艺汇演圆满成功。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该县在新形势下群众文化生活的面貌,推动了全县群众文化活动的大发展和大繁荣,提高了自治县城乡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群众春晚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