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英最胖兔子约25公斤 胃口奇好吃嘛嘛香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02 08:44:54
分享:

英国有只名叫拉尔夫的兔子胃口大的不可思议,体重飙升至近25公斤,成为英国“最胖的兔子”。
上图是拉尔夫每天都要吃的食物。

  据外媒3月31日报道,英国有一只叫拉尔夫的兔子,胃口大得不可思议,一顿饭能吃掉很多水果蔬菜,这样坚持吃了几年,它的体重已经飙升至近25公斤,成为全英国最胖的兔子。

  拉尔夫每天要吃的食物包括:胡萝卜、白菜、花椰菜、玉米棒子、半根黄瓜、两个苹果、两片面包和奶油饼干。拉尔夫的食谱多年来基本没有改变,曾有兽医建议拉尔夫的主人波林少喂些食物,但是,波林表示,“吃那么多并未对拉尔夫的健康造成影响,它身体很好”。

  拉尔夫今年4岁,体重目前约25公斤,甚至超过了一个3岁儿童的正常体重,它也因此跃升为全英国“最胖的兔子”。

  据悉,拉尔夫夺得“最胖兔子”桂冠或许与它的家族基因相关。它的母亲艾米曾作为世界最大兔子入选世界吉尼斯纪录,不过,艾米已于4年前去世。而它的父亲罗伯托也曾是兔子体重纪录的保持者。

  

 

关键词:英国,最胖兔子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