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办最臭运动鞋赛 14岁少女成臭鞋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3-27 14:14:19
分享:

14岁少女凯西•亚当斯勇夺“臭鞋王”称号

  据外媒报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美国举办了第38届“最臭运动鞋”大赛,14岁少女凯西•亚当斯最终击败其他7名选手成功夺冠,夺得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奖金。不过,要在逐一“品闻”极品臭鞋时做到面不改色,真的需要很大勇气。

  据报道,要把运动鞋“养”到很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夺冠,凯西每天都穿着运动鞋打扫家里的鸡舍,并到公园遛狗。凯西的父母表示,女儿的鞋成为最臭的运动鞋,他们都感到非常自豪。

  不过,这个比赛中最辛苦的,还是要数大赛的评审们,因为他们要把参赛的臭鞋逐一闻过。而“最臭运动鞋”大赛的赛制也不亚于其他各大赛事。大赛会先在美国各地进行初选,只有通过预赛的选手,才能晋级决赛。

  “臭鞋王”的封号虽不好听,但凯西却获得了2500美元的奖金,还被招待前往纽约观看百老汇歌舞剧。除此之外,大赛举办方还将免费为她提供一年的鞋子除臭剂。

关键词:最臭运动鞋,臭鞋王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