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搞快点!《蜘蛛侠》宇宙新动态 动画将改编真人版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6-02 16:51:14
分享:

  在索尼和漫威的运作下,蜘蛛侠宇宙正在慢慢壮大。日前,在一次采访中,动画版《蜘蛛侠》的制片人艾米·帕斯卡尔对外界表示,整个蜘蛛侠宇宙将会被扩容,索尼将会有更多的蜘蛛侠电影。

  具体的安排为,一部以动画版《蜘蛛侠》主角迈尔斯为主角的真人版电影,开启了运作过程。不过,由于《蜘蛛侠》动画过于天马行空,因此尚不得而知这部影片会采用什么样的制作手法和故事细节。另一部关于女蜘蛛侠的动画电影,也已经开始了运作。不过,由于动画版《蜘蛛侠》里的女蜘蛛侠版本过多,尚不得而知影片将会选择谁作为主角。最后,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4》仍在开发中,不过如今好莱坞编剧在罢工,该片剧本的写作目前处于暂停状态。

  蜘蛛侠是漫威宇宙中的重要人物,真人版目前一共有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以及汤姆·赫兰德三位扮演过该角色。蜘蛛侠原名彼得·本杰明·帕克,是美国的一名普通学生,毕业后成为《号角日报》的摄影师兼记者。由于意外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到,因此获得了和蜘蛛一样的超能力,具有强大的耐力、敏捷的反应和速度,并发明了蛛网发射器,从此化身蜘蛛侠守卫纽约。

关键词:电影,《蜘蛛侠》,真人版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