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湖州:增殖放流 改善小微水体环境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3-30 09:41:57

  3月29日,龙泉街道工作人员乘船在市陌河里投放螺蛳,改善水质(无人机照片)。当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龙泉街道举行“增殖放流共护母亲河”活动,提升城区河道水质、普及生态环保意识。近年来,龙泉街道大力推进城市小区水体精细化治理,努力打造“水清、流畅、岸绿、堤固、景美、人和”的生态环境。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影报道

3月29日,龙泉街道工作人员乘船在市陌河里投放螺蛳,改善水质。

3月29日,龙泉街道工作人员乘船在市陌河里投放螺蛳,改善水质(无人机照片)。

3月29日,龙泉街道“增殖放流共护母亲河”活动现场成立多支护水队。

3月29日,龙泉街道工作人员乘船在市陌河里补种水上浮岛的水生植物。

3月29日,龙泉街道志愿者把鲢鱼、草鱼、鲫鱼等投放到城区的市陌河内,用于改善水体生态环境。

关键词:浙江,湖州,增殖放流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