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满载深情厚谊 送去新年祝福 石家庄市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1-31 01:20:02
分享:

  按照全国双拥办、河北省双拥办统一安排,春节前夕,石家庄市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等拥军优属活动,由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正定县、平山县双拥办精心筹办的1400件慰问礼包,满载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陆续运达新疆边防某部,为戍疆官兵送去诚挚的新年祝福。

  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春节前夕组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各级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集中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部分执行维和任务官兵等现役军人家属,了解军属现实需求,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昂扬斗志。为做好“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设计印制了石家庄解放75周年宣传折页,制作了印有石家庄解放纪念碑等城市标志的祝福贺卡,采购巧克力、干果等特色节日食品和赵县雪梨干、赞皇黑花生等具有石家庄地域特色的慰问品,用心用情表达对子弟兵最淳朴的美好祝愿。

  市双拥办以“情系边海防官兵”为主题,联合团市委在全市中小学生当中开展双拥国防主题教育,通过云升旗、云班会等形式,让更多孩子了解边海防官兵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安全作出的重大贡献,从小根植双拥情怀。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录制慰问视频、编写慰问书信、绘制手工画等形式,表达了对边海防官兵的崇高敬意。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关键词:石家庄,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