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初冬时节收获忙

来源: 新华社  
2022-11-15 16:54:40
分享:

  11月14日,江苏省太仓市双凤镇勤力村“水八仙”蔬菜种植基地,菜农在采收水芹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计海新 摄)

  初冬时节,柑橘、红薯、水芹菜等作物进入采收销售旺季,田间地头农民们辛勤忙碌,迎接冬收农忙季。

  11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端桥铺镇黄土脑村,农户在采摘装运砂糖橘。新华社发(严洁 摄)

  11月14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谢家街道悦园村,果农在采摘装运爱媛橙。新华社发(翁光建 摄)

  11月14日,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汪洋镇五爱村蜜柚种植基地,村民在搬运蜜柚。新华社发(潘建勇 摄)

  11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柑子园镇曹家村,果农在采摘脐橙。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11月14日,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刘店镇二郎村农民在薯田收获红薯。新华社发(康红军 摄)

  11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柑子园镇曹家村,果农在分拣脐橙(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11月15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王集村村民在采摘苹果。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关键词:收获,初冬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