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秦岚、蓝盈莹新剧《芳心荡漾》定档10月26日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10-26 09:53:20
分享:

  由秦岚、蓝盈莹、郑合惠子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芳心荡漾》定档10月26日登陆爱奇艺。

  《芳心荡漾》围绕着三个年龄不同、性格迥异的主人公展开,讲述了离异单身的室内设计师张帆(秦岚 饰)、正在经历感情七年之痒的金牌保险销售潘晓晨(蓝盈莹 饰)和从未经历过恋爱的大学研究生罗潇潇(郑合惠子 饰)在面临背叛、欺骗和陷阱时,直面生活、勇敢应战的故事。

  《芳心荡漾》共12集,描绘了20、30、40三个年龄段的女性所面临的感情问题,展现了当代都市女性的多元爱情观。剧中与秦岚演对手戏的是王子异,两人曾在2020年播出的都市剧《怪你过分美丽》有过合作。李雪琴在《芳心荡漾》中本色出演脱口秀演员,在每集开篇以脱口秀的形式为作品趣味开场。

关键词:电视剧,《芳心荡漾》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