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鞠萍姐姐等亮相《大头儿子5》首映 尼格买提献声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2-09-30 10:02:34
分享:

9月27日,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及鞠萍姐姐、月亮姐姐、小鹿姐姐等主创出席活动,并向大家发布了这部电影的新故事、新角色。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首映现场

“新大头儿子”大电影自推出以来保持着每两年创作一部的节奏,作为系列新作,《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首次将这对父子带到了太空。影片的两位导演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创作的幕后故事。正如影片一直以来的主题所言,“大手拉小手”,不只在于这对父子,更串联了了星辰大海和一个个普通家庭。

导演何澄表示,“‘大头儿子’作为原创国民IP,在致敬祖国航天事业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孩子们的航天梦,让他们拥有民族自豪感”。导演刘可欣则分享了太空兔的创作灵感。提到飞天梦想,大家往往会联想到嫦娥和玉兔,因此主创们将太空兔的形象和中国传说相结合,并参考小朋友的喜好将其“萌化”,才有了太空兔这样一个特别的新角色。

鞠萍与现场小朋友互动

当天,几位大朋友小朋友熟悉的主持人鞠萍姐姐、月亮姐姐、小鹿姐姐等先后亮相,同时现场还发布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主题曲。这首歌曲由月亮姐姐和尼格买提合唱,这也是后者首次参与“大头儿子”系列的创作,据月亮姐姐透露,一向被网友定义是“大头儿子”本头的尼格买提这次格外兴奋,因为终于圆梦和这个动画中的“自己”合体了。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计划于10月1日正式与全国的观众见面。

关键词:电影,鞠萍姐姐,《大头儿子5》,尼格买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