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平凡英雄》曝机长篇预告 黄晓明果断申请直飞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2-09-29 09:50:44
分享:

  9月28日,电影《平凡英雄》释出机长篇微预告,电影中黄晓明饰演一位民航飞机的机长,在得知“断臂男孩”需要立刻送往乌鲁木齐完成接臂手术时,立刻申请直飞,用最短的时间为男孩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在如此紧张揪心的时刻,依然从容面对,为素未谋面的孩子创造一个可能。

  《平凡英雄》还原真实救援的惊心动魄,为营救“断臂男孩”,各行业普通人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跟时间赛跑,重现一场横跨1400公里历时8小时的奇迹救援行动。

  电影《平凡英雄》由陈国辉执导,游晓颖编剧、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黄晓明友情出演,林永健、张一山特别出演,帕尔曼·帕热哈提、艾尔番·艾则孜、阿孜古丽·热西提、尼加提·吐尔逊、周依然等联合主演。电影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凡人微光,星火成炬,向平凡英雄致敬。

关键词:电影;《平凡英雄》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