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天晴务农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8-17 09:55:57

8月16日,贵州省都匀市小围寨街道马尾村村民在晾晒高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肖伟 摄)

立秋节气过后,多地天气持续晴好,农民们利用晴好天气积极开展农事活动。

8月16日,村民在贵州省榕江县忠诚镇锡庆村猕猴桃种植基地采摘猕猴桃。新华社发(杨成利 摄)

8月16日,福州市长乐区竹田村的村民驾驶收割机在稻田收割水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旺旺 摄)

8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赵庄镇赵庄村农民在田间采摘韭菜花。新华社发(陈卫红 摄)

8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赵庄镇赵庄村农民在田间采摘韭菜花。新华社发(陈卫红 摄)

8月16日,农民驾驶收割机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水尾镇大树林村采收种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尤辉 摄)

8月16日,贵州省龙里县湾滩河镇走马村的菜农在采摘苦瓜。新华社发(龙毅 摄)

8月16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石奇村的农民在收获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建新 摄)

8月16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寨阳村村民在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振军 摄)

8月16日,石家庄市行唐县西安太庄村农民忙着收获红薯。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关键词:立秋,农事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