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贵州三穗:果满枝头迎丰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8-11 09:40:59

8月10日,村民和乡镇干部(右一)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分拣黄桃。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初秋时节,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黄桃、金秋梨、芙蓉李挂满枝头,村民们忙着采摘、分拣、包装水果,供应市场。

8月1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街头售卖黄桃。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8月1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采摘芙蓉李。新华社发(龙兴伟 摄)

8月1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采摘金秋梨。新华社发(罗慧 摄)

8月10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村民上山摘梨。新华社发(杨云 摄)

8月1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分拣芙蓉李。新华社发(唐鹏 摄)

8月1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采摘黄桃。新华社发(蒋鸿琪 摄)

8月10日拍摄的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桐林镇半溪村水果基地一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关键词:贵州,三穗,水果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