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暑期生活丰富多彩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8-03 09:35:06

暑假期间,孩子们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乐享假期生活。

8月2日,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金阊街道朱家庄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在指导小朋友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8月2日,在江苏苏州留园,一名孩子在体验手工花窗制作。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8月1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社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基地,儿童参加火场逃生演练。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8月2日,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在河北省遵化市小厂乡的生态农场花卉迷宫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8月2日,参加夏令营的孩子在河北省遵化市小厂乡的生态农场游乐园玩游戏(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8月1日,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社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基地,青年志愿者为儿童讲解消防知识。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8月2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连岛街道大路口社区,孩子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丝线乞巧画。新华社发(朱华南 摄)

关键词:暑期,生活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