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南方室内滑雪场火了 冰雪运动成夏日消费新热点

来源: 央视财经  
2022-07-25 09:34:01
分享:

  在南方,由于天然条件限制,室内滑雪场成为推动滑雪运动的主要力量。炎炎夏日,室内滑雪场成了休闲运动、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在广州市花都区的一个室内滑雪场里,一大早就聚满了前来体验滑雪运动的游客。自从这座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运营以来,南方人也能突破季节与地域的局限,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尤其在炎炎夏日里反季进行冰雪运动,对很多人来说,又新奇又好玩。

  滑雪爱好者:就像换了一个世界,一下就来到另外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

  滑雪爱好者:非常酸爽,非常冷,我的睫毛都结冰了。已经玩了快七八天了。

  今年年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让人们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也带动了许多人接触并参与了冰雪运动。而在后冬奥时代,冰雪运动正在成为很多人长期坚持的运动。

  滑雪爱好者:因为冬奥,因为谷爱凌,就着迷了,就把这项(运动)也学会。

  滑雪爱好者:我是从北京过来的,周末玩两天。冬奥会之后也是带动了咱们这个冰雪事业,经常也会周末约个三五好友,一起过来玩。

关键词:滑雪,南方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