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多彩活动乐暑假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7-04 09:21:51

7月3日,小朋友在南京博物院历史馆参观恐龙化石。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暑假期间,孩子们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健身、艺术类活动,度过充实的假期生活。

7月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少年宫,小朋友学习舞蹈基本功。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7月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少年宫,小朋友学习电子琴。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7月3日,孩子在家长陪同下在江苏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7月3日,小朋友在南京博物院内参观。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7月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少年宫,小朋友参加机器人少儿程序拼装活动。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关键词:暑假,多彩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