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夏至荷花美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6-22 10:03:56

6月2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龙湖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6月21日,在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夏至时节,长沙市西湖公园荷花初开(6月21日摄)。新华社记者 明星 摄

这是6月21日在湖北省宣恩县高罗镇麻阳寨村一农庄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宋文 摄)

6月21日,在山东省滕州市龙泉广场,蜜蜂在荷花间采蜜。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6月21日,在江苏无锡市管社山庄,两只蜜蜂在荷花上飞舞。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这是6月21日在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香花村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李科 摄)

6月21日,蜜蜂飞舞在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公园的荷花丛中。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6月21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滨河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徐宏星 摄)

6月21日,在南京莫愁湖公园,一只蜻蜓停留在荷花花苞上。新华社发(杜懿 摄)

这是6月21日在江苏苏州拙政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6月21日在南京玄武湖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苏阳 摄)

6月21日,在浙江嘉兴南湖风景区,朵朵夏荷含苞待放。新华社发(金鹏 摄)

关键词:夏至,荷花美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