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卢森堡掠影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6-16 09:34:19

  卢森堡大公国位于欧洲西部,领土被德国、法国和比利时包围。拥有悠久历史的首都卢森堡市位于卢南部旁帕依地区的中心,以堡垒和峡谷闻名于世,历史上曾是西欧军事要塞。

↑6月14日,人们在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一座公共交通车站乘车。

↑这是6月14日拍摄的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一景。

↑6月14日,一列火车行驶在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一座桥梁上。

↑6月14日,一辆汽车行驶在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一条公路上,远处驶过一列火车。

↑6月14日,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中心一家餐厅工作人员在布置座位,准备开始营业。

↑6月14日,一架飞机掠过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上空。

↑6月14日,一列火车行驶在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一座桥梁上。

↑6月14日,一名男子骑行在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一条公路上。

↑6月14日,在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一座公共交通车站,人们走下一列有轨电车。

↑6月14日,汽车行驶在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一条公路上。新华社记者 任鹏飞 摄

关键词:卢森堡,欧洲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