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戚其义新作《隐娘》杀青 秦岚郑业成任主演

来源: 羊城晚报  
2022-06-08 10:23:07
分享:

  6月6日,电视剧《隐娘》宣告杀青并发布角色海报。该剧由前TVB金牌监制戚其义执导,秦岚、郑业成领衔主演。演员阵容中还有一批人们熟悉的港剧演员,包括谭俊彦、黄智雯、罗嘉良、翁虹等。此外,在台剧《华灯初上》中有出色表现的杨瑾华也出演了该剧。

  《隐娘》的故事发生在中唐。安史之乱后,各方藩镇图谋割据,一个名为“白玉京”的秘密组织诞生。对外,它是收容无家可归女子的慈悲之所;在内,则是训练女性刺客的深山秘境。白玉京培养出的女性刺客被称为“隐娘”,在纷乱的时局下,这些女性经历爱恨生死,最终为保护天下苍生而战。

  戚其义曾打造过《金枝欲孽》《火舞黄沙》《天地豪情》《创世纪II》等知名港剧。2012年离巢后,戚其义来到内地发展。《隐娘》是戚其义时隔多年再执导筒的作品,让不少剧迷颇为期待。(胡广欣)

关键词:电视剧,《隐娘》,杀青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