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李泽锋主演《加油妈妈》官宣定档 首次挑战金牌男幼教引网友期待

来源: 北青网  
2022-05-31 13:32:35
分享:

  近日,李泽锋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妈妈》宣布将于6月5日19:30央视八套播出。这是一部聚焦“幼升小”的全新家庭教育题材剧,李泽锋首次挑战幼儿园男幼教职业,看点十分。作为“小水滴”幼儿园的“金牌教师”,李泽锋扮演的卢川即是本剧中“儿童教育理念的核心输出者”,也将在与家长们关于“幼升小”阶段中育儿理念上经历分歧和共同进步。从目前的定档海报来看,李泽锋扮演的卢川身着短袖衬衫,笑容亲切、眼神温柔而坚定,一改往日作品中现代都市精英男的形象气质。两种风格的自由切换展现了李泽锋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在本剧中,男幼师这一新颖的角色定位也令网友愈发期待。

  男幼师的人物设定新颖,在以往各类影视题材都非常少见,且本身职业就非常具有特殊性和挑战性。据悉,在电视剧拍摄前期,李泽锋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幼师工作,揣摩人物角色,除了作为男性幼教的特殊性以外,还要了解身为老师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以便更真实地还原这一职业。值得一提的是,李泽锋今年还将有多部不同题材的作品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关键词:电视剧,《加油妈妈》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