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河南邓州:小麦测产迎丰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5-25 09:20:00

  5月24日,在河南省邓州市腰店镇夏楼村,农技人员在麦田内进行小麦测产(无人机照片)。当日,河南省邓州市农技推广中心人员在麦田里对小麦长势、亩穗数、穗粒数等开展测产作业,为小麦大规模收获做准备。新华社记者 张浩然 摄

5月24日,在河南省邓州市腰店镇夏楼村,农技人员在麦田内进行小麦测产。

5月24日,在河南省邓州市腰店镇夏楼村,农技人员在麦田内准备测量亩穗数。

5月24日,在河南省邓州市腰店镇夏楼村,农技人员在查看剪下的麦穗。

5月24日,在河南省邓州市腰店镇夏楼村,农技人员在剪麦穗准备测产。

5月24日,在河南省邓州市腰店镇夏楼村,农技人员在测量小麦千粒重。

关键词:河南,邓州,小麦丰收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