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点赞李奕聪呼吁不要随意走动夏天依然要带有阳光

来源: 东方网  
2022-05-12 15:26:46
分享:

  陈奕天点赞李奕聪动态称夏天依然要带有阳光!北京时间2020年6月13日,陈奕天更新动态“#夏日彩色大片##元气爱豆的日常#夏天依然要带有阳光的……ps.听说又严重了,夏天就应该在房间里吹空调,阳光就用灯假装一下吧,明天会更好。”近日,北京疫情又严重了,陈奕天发动态称这个夏天还是要有阳光的,夏天还是在房间里吹吹空调不要乱走动了,阳光就用灯假装一下吧,相信北京明天会更好,陈奕天呼吁大家疫情期间还是坚持之前的疫情防控不要随意走动。

  而在陈奕天的动态中,陈奕天还点赞了李奕聪的动态“疫情病例又出现了,好好在家”。陈奕天和李奕聪到底什么关系,前阵,陈奕天和李奕聪组合说起相声,而没想到两人相声节目好评不断,收获满满。而网友也是很好奇陈奕天和李奕聪到底什么关系,有网友说是不是兄弟?因为两人名字其实蛮像的,都带奕字。具体还是继续关注陈奕天的后续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