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行动中见力量,传承间显初心!

来源: 长城网  
2022-04-17 12:12:25
分享: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邯郸市双拥办组织全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全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结合自身特长和优势,精心策划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开展“六个一”志愿服务,包括组织一次打折优惠活动、一次关爱高龄独居退役军人活动、一次社区义诊活动、一次帮扶济困活动、一次义务献血活动、一次环保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英雄老兵进校园

  关爱老兵·打折优惠

  关爱老兵·探望高龄独居退役军人

  关爱老兵·社区义诊

  关爱老兵·帮扶济困

  义务献血·携手向前

  环保宣传·义务劳动

  邯郸各县(市、区)双拥办围绕当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各类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无论时代怎么变,服务人民的初心不变”“拧在哪儿,就在哪儿闪闪发光”······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志愿精神,汇聚力量,温暖人心。

  (来源:邯郸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行动,力量,传承,初心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