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早春时节 抢抓农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2-24 09:27:33

  早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加紧春季农业生产,田间地头一派人勤春早忙碌景象。

  ↑2月23日,江苏省兴化市垛田街道王横村农民在收获香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2月23日,在四川省眉山市中法农业科技园蔬菜种植基地,农民在采收蔬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忠苹 摄)

  ↑2月2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天目粮仓”基地,种植户操作无人机对小麦进行施肥作业。新华社发(胡剑欢摄)

  ↑2月23日,在江苏省海安市大公镇王院村,村民驾驶农机为小麦喷施营养液(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翟慧勇 摄)

  ↑2月23日,山东省邹平市长山镇田家村永丰合作社农民在农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进行节水一体化灌溉(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2月23日,工作人员在山东省青州市益都街道一处蔬菜育种实验田搬运辣椒苗。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2月23日,山东省邹平市长山镇大闫村八方农场农民在小麦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基地进行麦苗镇压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2月23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清塘镇陈熊村蔬菜基地,村民在采收蔬菜。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2月23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白花村农民在采摘收获蔬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廖祖平 摄)

关键词:早春,时节,农时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