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写春联 送福字 迎新春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1-20 09:16:00

  ↑1月19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西安路社区,小学生和社区居民一同展示春联和福字。新春临近,人们开始写春联、送福字,在祝福声中迎接农历新年。新华社发(赵启瑞 摄)

  ↑1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一塑料制品企业,员工展示当地工会送来的福字。新华社发(姚海翔 摄)

  ↑1月19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志愿者为居民书写春联。新华社发(张驰 摄)

  ↑1月18日,在福建省漳浦县锦东村锦江楼内,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春联。新华社发(林杜鸿 摄)

  ↑1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三思镇南韩村党员志愿者将春联和福字送到村民家中。新华社发(张驰 摄)

  ↑1月18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书法家协会走进环卫所,为环卫工人送上春联和福字。新华社发(殷潮 摄)

  ↑1月19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西安路社区,小学生为社区居民写春联。新华社发(赵启瑞 摄)

  ↑1月19日,在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琴城镇瑶浦村,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书写春联。新华社发(袁智 摄)

  ↑1月19日,四川省内江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书写春联。新华社发(兰自涛 摄)

  ↑1月19日,在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郑坑乡吴村,青年志愿者为蓝岳梅老人张贴福字。新华社发(李肃人 摄)

关键词:新年,写春联,送福字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