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金句来了!
1
中国首次发布《世界开放报告2021》,数据揭示中国何以成为开放“模范生”
1
三届进博会,习近平中国倡议的世界回响
1
习近平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要点速览
1
习主席的“进博之诺” 为世界注入强大信心
1
上一个 下一个
  • 01

    劲·博·慧——中国进博会与世界共创未来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而至。在领中国开放风气之先的上海,年年办、越办越好的进博会,正以广聚全球商机的强劲“磁力”、广计天下利的博大胸怀、广汇创新成果的智慧引领,...

  • 02

    【央视快评】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

    习近平主席在演讲中深刻洞察世界经济发展形势,系统总结中国对外开放尤其是加入世贸组织20年来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宣布了一系列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新举措,展现了中国愿与各国共建...

  • 03

    动起来!上海进入“进博时间”

    第四次办展,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依然抱着第一次的热情、劲头和心态,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念,迎接八方来客。

  • 04

    连续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带来新机遇

    以色列的“便携式农场”、德国的生物可降解设备、瑞士的碳减排服务系统、意大利的无人驾驶果汁贩售车,还有来自乌克兰的不含反式脂肪的人造黄油……下月将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

  • 05

    巴西知名企业看重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地位

    巴西最大的跨国食品加工集团JBS股份有限公司和巴西食品公司看重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地位,希望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商业伙伴和消费者建立更紧密连接。

  • 06

    进博会现场将向全球发出“浦东邀约”

    作为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首次专门设置的聚焦承载国家战略重点区域分论坛之一,中国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和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分论坛将在进博会现场向全球发出“浦东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