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你好生活3》温暖收官 “Sunny”兄弟与老艺术家走心畅聊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10-29 14:18:36
分享:

  “感谢每一次的相逢,感谢每一次的拥抱,我们要向生活说一声你好,但是在美好的生活里,我们永远不说再见。”——尼格买提

  昨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你好生活》第三季温暖收官。一季走来,节目不仅引领观众进入一趟与生活相关的旅程,更为大家留下了许多触动心灵的瞬间,这个以生活为主线的节目,用最朴素的方式,展示了这个时代的样子。

  剧照 节目组供图

  老艺术家李谷一惊喜现身

  演唱第一届春晚歌曲《乡恋》

  本期,节目在一场复刻80年代春晚的舞台前徐徐展开,“Sunny”兄弟携手众多央视主持人,连同蔡明、傅菁、边江、阿杰、于翔、马良等“老朋友”,开启了一场联欢晚会,此次,央视主持人们却不再担任主持人的角色,而是化身颁奖嘉宾,而到场的嘉宾们,也纷纷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表演。

  剧照 节目组供图

  傅菁、于翔一曲《写给我们的信》,为观众带来超强视听感受,蔡明、马良也合作起《往后余生》,而鞠萍姐姐的戏曲联唱,更是弘扬出了民族文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新疆的古丽迪娅尔·阿纳依提、阿尔曼·艾尼瓦尔两人,此次也为节目带来了双人舞,穿插着电影感的表演,不仅迎来主持人的赞扬,更令观众们叫好不断。

  剧照 节目组供图

  而本期节目中,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老艺术家李谷一的突然出现,当她唱起第一届春晚的歌曲《乡恋》时,全场的嘉宾都忍不住沸腾起来,这也不免让观众们开启怀旧模式,探讨起古早时期的一幕幕。

  “Sunny”兄弟探讨不自信表现

  电影院开启走心畅聊

  再热闹的晚会,也终将落下帷幕,《你好生活3》的帷幕就在一场走心聊天中画上圆满的句号。一曲众人合唱的《难忘今宵》后,“Sunny”兄弟携手老艺术家李谷一,在电影院中开启了走心的畅聊,无意中,几人竟聊到了“不自信”的话题。

  “不自信有两种极端的表现,咱俩可能是两个极端,你是往回收,我是往外跑,我的那种释放是一种自然保护”,撒贝宁一句话,道出了他发自内心的感受,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不一样的瞬间:“非常赞同,原来,并非外向的人就是绝对自信的,撒贝宁也有我们未知的一面。”

  剧照 节目组供图

  这或许就是《你好生活》不一样的地方,总在不经意间,探讨出生活的不同侧面,让我们在热闹中看到了丰富,虽然《你好生活3》落下帷幕,但它带来的温暖感受却深深印在观众心中,它是时代的折射,也是生活的记录,正如尼格买提所说:“在美好的生活里,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关键词:《你好生活》,第三季,收官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