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秋日收获忙

来源: 新华社  
2021-10-19 09:17:22
分享:

  ↑10月18日,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田间收获水稻。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10月18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农民在收获水稻。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10月18日,在湖南省资兴市三都镇辰南村,村民在晾晒稻谷。新华社发(李科 摄)

  ↑10月18日,在湖南省资兴市三都镇辰南村,村民在晾晒稻谷。新华社发(李科 摄)

  ↑10月18日,在湖南省常宁市三角塘镇长江村,农民驾驶收割机收割晚稻。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10月18日,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鑫浩园家庭农场的工作人员在收获大豆。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10月18日,在湖南省常宁市三角塘镇长江村,农民将收获的稻谷装入转运车。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10月18日,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蔚阳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农机手将收获的玉米倒入农用车中。新华社发(于良意 摄)

  ↑10月17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塘洲镇河江村,江苏籍跨区作业的农机手驾驶农机为农民抢收超级稻。新华社发(邓和平 摄)

关键词:秋日,收获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