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Let's Go!去“海底世界”开启“探险之旅”

来源: 新华社  
2021-09-17 09:09:32
分享:

  当凶悍的沙虎鲨慢慢逼近,当身材比例极为夸张的圆眼燕鱼从手边划过,当身如蛇形的海鳗露出利齿……一场惊心动魄的“海底历险记”就此上演。

  在威海西海岸有一处威高海洋公园,依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建立。在这里,不光可以在室外见到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还可以进入2万平方米的“海底世界”,去圆一个大海探险梦。

  黑色的食人鲳、长有胡须的红尾护头鲿、体型较大的巨骨舌鱼……各种各样具有强大杀伤力的海洋生物从头顶越过,仿佛是一条穿越时空的隧道,带你进入无限奇妙的海底。

  还有,人鱼剧场每天都会定时上演美人鱼表演,讲述小人鱼对爱情、理想的追求。

  你还可以手持一盒小青鱼站在海豹面前,它们便会立刻兴奋地拍手鼓掌,然后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赏赐。

  温顺的海豚在驯养师的指挥下一跃而起,在这高光时刻,你还可以听到它那天籁般歌喉——真·海豚音,着实惊艳。

  当然,这里还有尽力扭动身躯的企鹅、如薄雾轻纱般游走的水母、色彩艳丽的小鱼…… 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组成了奇异莫测的海底世界,然而,这里除了迷人的海底世界之外,还有爬行天下、纳美雨林、冰极天地等陆地区域。与追逐猎物时的态势大相径庭的卖萌北极狼、眼神犀利,“虚张声势”的蜥蜴以及悄悄探出洞穴的黑背王蛇……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了对它们的好奇之心。(摄像/宫举卫 刘思冰 摄影/刘彬 宫举卫)

关键词:探险,海底世界,大海探险梦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