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舞蹈生》线上发布会 佟丽娅金晨孟美岐诠释舞蹈态度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8-20 09:16:36
分享:

  昨日(18日),爱奇艺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以“迎新公开课”的形式举行了线上发布会。《舞蹈生》总导演顾超峰,导师团佟丽娅、金晨、孟美岐,舞蹈生学长IXFORM-罗一舟亮相。

  发布会现场首次发布导师独白宣传片,佟丽娅、金晨、孟美岐三位导师用肢体来诠释舞蹈态度。谈及来《舞蹈生》的初衷,佟丽娅表示自己虽然在影视演员,但爱跳舞的心一直在,渴望回到舞台。不仅如此,导师团和学长IXFORM-罗一舟更是表达了对舞蹈生的祝福与期待。三位导师从自身经历出发,期望选手们乐观、坚韧,对舞蹈有发自内心的热爱。罗一舟则期待学妹们在残酷的考核中可以获得理想成绩。

  佟丽娅 节目组供图

  金晨 节目组供图

  孟美岐 节目组供图

  《舞蹈生》节目在舞蹈赛道的综艺中有着鲜明的标签和特质——不限舞种,让不同舞种在舞台上都有发光的机会。《舞蹈生》总导演顾超峰表示,“节目在赛制上做了创新和突破,以‘竞技成长’为主题,全季不设淘汰并引入舞蹈生态中‘AB’角的赛制,在残酷的赛制下,会激发出观众想象不到的小故事,观众可以在整季节目中看到40位女孩的成长和蜕变。”

  IXFORM-罗一舟 节目组供图

  《舞蹈生》让观众看到舞蹈的多元化,也让大众看到舞蹈生的热爱与梦想。对此,顾超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舞蹈生传递出的向上正能量,能够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我们也希望通过舞蹈的表达让未来有更多的交流方式。”

关键词:真人秀,《舞蹈生》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