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打卡吧!吃货团》开播 打卡六大城市九大美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8-10 09:35:08
分享:

  户外美食趣味真人秀节目《打卡吧!吃货团》今晚(8月9日)开播,由丁禹兮、THE9-刘雨昕、杨迪、岳云鹏、郑恺(以上按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名,下同)五位嘉宾组成的吃货团开启首站上海之旅。

  剧照

  在整季的旅行中,吃货团们将共同打卡六大城市及其各具特色的九大美食,在每一座城市的行程中,都会有一位嘉宾作为当地向导,吃货团成员们将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通过节目组设置的打卡挑战,完成任务才能品尝美食。

  第一站,吃货团来到了丁禹兮和郑恺的家乡上海。拥有主场优势的丁禹兮,对于节目组出的关于上海美食的题目轻松答出,而郑恺就没那么幸运,还没来得及好好吃饭,就因打卡经费出师不利,刚开局就惨遭岳云鹏,杨迪嫌弃。

  岳云鹏在打卡过程中与丁禹兮、郑恺组成小分队,也一改往日形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常饿将军”,将“逛吃”原则贯彻到底。他还隔空喊话THE9-刘雨昕,表示把吃东西这个累活都交给他,而THE9-刘雨昕也不示弱,搞笑回复:“我吃不胖还是我自己来吧!”

  节目中,杨迪为大家科普起了上海经典早餐搭配,并特别关照了另一队的丁禹兮,叫他一定要保证自己能吃到东西。此外,THE9-刘雨昕在各种游戏中屡战屡败,被大家笑称为“游戏黑洞”,杨迪也忍不住发出“可能要翻车,带不动啊”的感慨。

  据悉,《打卡吧!吃货团》8月起每周六晚在东方卫视、优酷播出。

关键词:真人秀节目,《打卡吧!吃货团》,美食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