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东京奥运会8月1日看点:巩立姣铅球冲击金牌

来源: 央视网  
2021-08-01 11:49:55
分享:

  8月1日东京奥运会看点,23个比赛项目共产生25枚金牌,分别是:羽毛球1金,高尔夫1金,游泳5金,跳水1金,击剑1金,田径4金,竞技体操4金,帆船2金,自由式小轮车2金,举重1金,网球3金。

  田径方面,女子铅球是中国队的重要夺金点,巩立姣领衔中国三将向金牌和奖牌发起冲击。男子100米,苏炳添将力争跑的更快,跑的更好。  

  游泳方面,中国队将向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奖牌发起冲击。吴卿风也会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向奖牌发起冲击。  

  跳水方面,女子3米板是中国传统优势项目。施廷懋和王涵联袂出战,将力保金牌不会旁落。  

  竞技体操方面,中国队将向男子自由操、男子鞍马、女子高低杠等三个单项金牌发起冲击。  

  羽毛球方面,在女单决赛中,面对戴资颖,陈雨菲将向金牌发起冲击。以下为部分重点赛事时间:(*以下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以播出为准)

关键词:东京奥运会,看点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