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抵济报到

来源: 齐鲁网  
2021-05-28 17:00:00
分享: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宣传展示各地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山东省委网信办、中国经济网承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委网信办、青岛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及在鲁采访活动将于5月26日-30日举行。

  5月26日下午,采访团陆续抵达济南报到。27日上午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重点理论网站、省重点新闻网站的30多名编辑记者将走进济南、青岛,深入挖掘报道山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举措和工作成效。闪电新闻将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关键词:济南,大国小鲜,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