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山村小学毕业照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宋为伟 2021-05-26 09:48:45

  ↑5月25日,在仙岭小学支教的林美珍老师为准备拍照的孩子整理头发。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毕业时光,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蓬壶镇仙岭村仙岭小学请来摄影师,为六年级20名学生拍摄毕业照和个人照。这是这座地处大山深处的学校多年坚持下来的传统。再过不久,孩子们就要各奔东西,去乡镇或县里的初中上学。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影报道

  ↑5月25日,仙岭小学六年级的20位学生与全校教职工合影。

  ↑5月25日,孩子们站好队形准备拍摄毕业照。

  ↑5月25日,仙岭小学六年级学生林海燕(右)与好朋友在拍摄毕业照前“比心”。

  ↑5月25日,照相馆工作人员为仙岭小学六年级学生拍摄个人毕业照。

  ↑5月25日,在仙岭小学支教的林美珍老师与即将毕业的学生拥抱。

关键词:福建,泉州市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