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不负农时劳作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5-17 09:22:50

  ↑5月16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车江坝区一蔬菜大棚里采摘辣椒。初夏时节,各地农民抓紧农时,在田间插秧、施肥,或在大棚里管护、收获农作物,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5月16日,村民在贵州省赤水市天台镇星光村蓝莓种植基地采摘蓝莓。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5月16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车江坝区一蔬菜大棚里采摘辣椒。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5月16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金山街道坪山村,村民为烤烟苗追肥培土。新华社发(吴儒波 摄)

  ↑5月16日,在贵州省赤水市天台镇星光村蓝莓种植基地,村民将刚采摘的蓝莓装筐。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5月16日,河北唐山遵化市新店子镇君子口村的农民在油桃果园疏果。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5月16日,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滩镇农民在水稻育苗基地进行起秧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磊 摄)

  ↑5月16日,河北唐山遵化市新店子镇君子口村的农民在猕猴桃果园劳作。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5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王滩镇的农民驾驶插秧机在田间进行水稻插秧。新华社发(李磊 摄)

关键词:初夏,农时,繁忙景象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