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福建厦门举行地震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曾德猛 2021-05-13 09:29:16

  ↑5月1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消防员在地震救援演练中利用蛇眼探测仪进行搜救。当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福建省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思明区和海沧区举行地震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演练包括营地搭建、徒步行进、生命搜寻、狭小空间救援等,旨在提升消防救援队伍应对地震灾害救援的实战能力。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5月1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消防员在地震救援演练中利用蛇眼探测仪进行搜救。

  ↑5月1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消防员在地震救援演练中集结。

  ↑5月1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消防员在地震救援演练中利用绳索营救“被困人员”。

  ↑5月1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消防员在地震救援演练中利用绳索营救“被困人员”。

关键词:福建,厦门,地震灾害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