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畅游华山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陶明 2021-05-06 10:01:48

  ↑5月5日,游客攀登华山西峰龙脊背。“五一”小长假期间,华山景区提前至早晨6时运营,每日最大限流3万人次,24小时开放华山峪步行登山道,并通过各类平台广泛宣传开放细则,发布温馨提示。同时设立21个疫情服务点,为游客提供无接触式售检票服务,引导游客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截至5月5日16时,近11万人次游客造访华山,安全畅游。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5月5日,华山景区西峰索道“华阴老腔团”在华山西峰之巅为游客表演。

  ↑5月5日,华山景区保安协助小朋友攀登华山西峰。

  ↑5月5日,游客在华山景区留影。

  ↑5月5日,游客攀登华山西峰龙脊背。

  ↑5月5日,华山景区西峰索道“华阴老腔团”在华山西峰之巅为游客表演(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五一,华山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