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电视剧《红果果 金担担》亮相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4-28 11:29:10
分享:

  4月27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广播电视局等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红果果 金担担》亮相第28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1·春季)。

  剧方供图

  《红果果 金担担》由青年导演殷飞、王磊执导,杨文森担纲总编剧及制片人,汇聚了何明翰、赵书雨、王丽云、沙景昌、赵恒煊、刘立伟、王往、陆玲、王岚 、肖聪等老戏骨及新演员。该剧围绕苹果产业展开,讲述了甘肃静宁四代果农实现由富裕走向强大的“乡村振兴梦”的故事。

  剧方供图

  剧中,王丽云饰演的老苹果“钱奶奶”既有关键时的大义,更有抚孤时的深情,正是她的影响和教导,才确保了李梦林(何明翰饰)的成长与成才。王丽云表示,“这个故事特别曲折、特别复杂。从寸草不生的黄土地,发展到最后脱贫致富,村民们丰衣足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都要感谢红果果,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带领他们致富的这些领路人。”

  剧方供图

  沙景昌饰演退休的老县长,他曾带领村民种果致富,退休后仍不忘果业新发展,魂牵梦萦只为脚下这片黄土地。赵恒煊和刘立伟等人饰演的第二代苹果人,以真情碰撞观众,一颗不加掩饰的赤子心只随果业的发展搏动;新一代苹果人李梦林、南姝凡由何明翰、赵书雨饰演,他们既有年轻的冲动,更有青春的激情。

  据悉,《红果果 金担担》目前已经完成全部拍摄工作,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关键词:电视剧,《红果果 金担担》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