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衡水市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 忆党恩”党史党课分享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2 14:58:56
分享: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4月21日下午,衡水市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武强县人大代表、马头村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来讲党史上党课。

  多年来,李辉同志始终坚守基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实现了脱贫致富,获评河北省农村青年拔尖人才、退役军人事务厅社会基层治理授课讲师、武强县人大代表等荣誉,成为基层党组织的一面旗帜。

  会上,李辉同志从党的百年历程和新征程奋斗的实践启示两大方面全面阐释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特别是结合他自身的工作历程,讲述了如何听党话、守底线,为国尽忠,为民行善,如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基层先进党员讲述“党史故事”“党员故事”活动,激发了全体官兵学党史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推动了武强消防党史教育工作取得实效。(王非凡)

活动现场。

关键词:消防,救援,分享会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