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每张面值200元!陕西将发放5000张“文旅惠民卡”

来源: 央视新闻  
2021-04-21 16:26:29
分享: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助力文旅市场复苏,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将于五一假期到来前夕发放陕西文旅惠民卡。卡内共有惠民补贴200元,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实名注册后,均有机会申领一张陕西文旅惠民卡,5000张卡片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取后,群众可直接购买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

  陕西文旅惠民卡卡内金额有效使用期限为自领取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逾期未使用,将自动清零。2021年4月26日至4月30日, 每天上午10:00发放1000张面值为200元/张的陕西文旅惠民卡,5天共计发放5000张。

  领取2021年陕西文旅惠民卡,需先在“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已完成实名认证且在2021年未领卡的用户,可在发卡时间内参与领取。领取方式为:微信搜索“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或点击“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底部“点我购票”栏,通过首页进入“文旅惠民卡”专区,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参与申领。(总台央视记者 刘涛)

关键词:陕西,文旅惠民卡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