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共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4-16 10:11:14

  ↑4月15日,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山小学邀请派出所民警来到校园,为小学生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当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主题展览、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增强人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4月15日,河北唐山遵化市东旧寨镇梁屯中心小学的教师给学生讲解反恐宣传图册。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4月15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七贤派出所民警与七贤中学师生共同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横幅上签名。新华社发(郝鑫城 摄)

  ↑4月15日,在河北石家庄新乐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新乐市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正在进行中。新华社发(贾敏杰 摄)

关键词: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